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

異動股-商湯

商湯(020)股價曾急跌了一半 原因仍未知 成千億元的企業 竟如此兒戲  此股基本因素欠奉 賣點當然又是憧憬及概念。美國制栽商湯 可見其科技水平的確有料到 花旗不會去動Ⅹ牛什店的。但商湯究竟值多少 因未有盈利 仍屬藝術品價 無數可計  市場話幾多就值幾多 我自己不敢買商湯 但也不會勸人不去撈貨 富貴險中求 要知自己能承受[險]到甚麼情度才好學人去博 祝好運!


9 則留言:

  1. 上市前投資者和基石全部解禁涉233億股,我3.0x上咗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心人做市,頭一分鐘市值跌咗900億,沒有對經營有重大利淡消息,所以決定博反彈。

      刪除
    2. 只要清楚明白自己在甚麼 就不怕買 股市不是升就係跌 當賭大細 輸晒3元多 贏就要看你敢贏幾多 good luck

      刪除
    3. 超讚BillySir的解說,言簡意賅! 👍🙏^^

      刪除
    4. 我都多謝你捧場 我喜熱鬧 我們互不相識 又無利益衝突 反可唱所欲言 感覺不錯。

      刪除
  2. 內地撐樓市已見成效,一線城市銷售量非常好,688尤其受惠,股價除左淨後已由低位21元邊升到25元,連在浦東投左靚地的嘉里建設,扣除0.95息後也由低位19.9升到22元,跑嬴哂其他本港地產股。內地政策有如軍令狀,開弓無回頭箭,可以去到好盡,最近河南,南京一些民企內房,為了谷銷情,推出小麥,蒜頭,西瓜買房,收購農民的農產品可作樓款的扣除,當然有金額上限,一般10至20萬,創意十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出小麥,蒜頭,西瓜買房 有創意 👍

      刪除
    2. 農產品有價有市,尤其於現今高通脹之下。👍🙏^^

      刪除
    3. 只要合法 又你情我願 用乜換樓都無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