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

TVB英雄遲暮

TVB(511)股價穿了上巿以來歷史新低 市值不夠十九億元 比高峯時跌了超過九成多。時代變了 電視業成了昔日黃花。廣告受益受到網媒搶去頗大份額  TVB確實有英雄遲暮之感  主業如夕陽行業。 資產又如何 電視城因受條約限制 應無重建價值 其他資產變現能力弱 拆骨分錢憧憬有限。

匯豐、中電、煤氣、國泰航空、電視廣播、維他奶.......近年的表現  真令我般老香港有點唏噓。

16 則留言:

  1. 被時代沖走。
    投資者宜小量投入科網及美股抵銷當中的影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事 幸好以前順景時 賺了點根基 否則就更麻煩 要我去投資新經濟 老狗難學新事 買中都無擔多賺 正待七月加息 看清形勢 累積高息股 因它們現價殘 約殘多一殘 護城河就夠闊。

      刪除
    2. 我仍緊守傳統股,有限度增持。

      刪除
    3. 應仍有合理利潤 筆者始終相信 資産能產生合理利潤才是好資產 還好資金去了新科技 傳統股就更超值。

      刪除
    4. 我已喺幾年前改革, 全球分散, 中港美世界一視同仁一家親

      好多人話美國好多大企業表面上無派息, 因為股息稅做成, 實際上佢地有回購, 都係將資金回饋股東..

      對我來講, 計到數比派到息更重要

      刪除
    5. 美股法規較保障小股東 所以錢留在企業較有信心。無聽過美企大股東敢膽對小股東說 誰叫你買我的股票? 公司最值錢資產是懂事長員工宿社 用公司錢貴價買主席隻二手私人遊艇 買幾十萬美容券(幫佢條女公司買) 激到公司第二大股東向其動武 亦有公司甚至欺負完小股東叫晤順氣就打官司。

      刪除
  2. 而家TVB好似想轉型大搞網購,全力谷士多,但看番王維基檔香港科技探索,越攪越差,股價江河日下,綁左不少人,以前憑IDD打敗香港電訊,風頭一時無兩,被捧到上天,及後搞收費電視到而家搞網購都令不少捧場客失望,香港地少人多,人們都喜歡出街購物,網購競爭又大,想成功突圍真不容易,TVB想靠士多翻身都不易。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無時無刻 做夢都大叫17 累老婆誤會是某骨妹工作編號😢差點小B不保😢😢

      刪除
    2. top funny joke, 你本身有冇課我就打算低多幾格就買。

      刪除
    3. 我前28.4買30.5沽 今次看七月那次議息 這拳力对地產股有多傷才決定 寧走失機會 不想套牢資金。017注碼五千股要謹愼的

      刪除
    4. 我就4000股籌碼, still looking

      刪除
    5. 我和你處境不同 我老了 半點險都不能冒 好怕收尾那幾年。

      刪除
  4. 最緊要大家賺多啲食波幅好過長擺
    中電一個好例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