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Billy閑語

若然不是要知天下事 來作為投資判斷 真係不想看新聞  無單好消息 感性高些者 看得多想情緒不出問題都難。 傳媒、youtube全是立場先行 無論甚麼顏色都是如此  對人不對事 聽來都只會令負能量增加  美國庫券年息3.1% 下次i bond若不提高息率 吸引力將大減 可能申請多少 就派多少也說不定。天文台話今日有雨 承仍有陽光 脫下上衣晒了一句鐘 正能量都多些 做男人真好  free好多 在香港真係未見過有女性敢在公園晒上圍 我在番邦就見識過。

5 則留言:

  1. 黑色瑜伽褲秀"美腿"的倒看過不少... 這種瑜伽褲以往外面還要穿短褲的, 但近年好像很流行直接穿, 我覺得有點兒不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以包容態度去看 穿成這樣 無非是想吸引心儀的小伙子 穿得好看 我會欣賞 穿得難看 我會同情。 當然我帶上太陽鏡才會去看 因人家穿成這樣必定不會為給阿伯看。我無帶太陽鏡時就多數非禮勿視 因阿B是有教養的人 不想給人誤會 當然最重中之重是阿B不打得 怕野是非後不夠人打 尤其係被女人打 時代不同了 youtube常見到女士打架 女人不再是弱者。

      刪除
    2. *阿B見天有陽光必帶備太陽鏡傍身 因怕紫外光有白內障。

      刪除
  2. b哥個論壇果然多元化、乜嘢種類嘅話題都有🤭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政治敏感話題及人身攻擊 本平台吹乜水都歡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