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

財經日誌

傳中國央行有望接受螞蟻集團重新上市 BABA股價曾升10% 涉及資金夠買幢IFC 可能投資者明白或許只是傳聞 收盤BABA只微升0.79%。杜指亦因拜老爺一番安撫話收市只微跌少許 想深一層 他掂經濟那會這麼差 星期一美國無市。港股ADR跌149點 在兩萬水平波動算了 預位抗大風浪呀! 大C話 美股倒 資金會流入中港市場。 若無政治介入就會 中移動、中海油、中海外 股價更抵更殘 美國佬都不准美資基金買呀! 要自己人接晒。筆者常重覆又重覆提醒網友 可能結果會累人賺少了 但賺少了比蝕大了好得多 因賺少了仍有本再來過 蝕深了 不輸瓜 元氣都大傷 十年八載都難回氣 常人都識講 人生無幾個十年。

6 則留言:

  1. 並非沒可能,但先要解決很多政治問題。
    螞蟻實在有太大影響力。
    當然最佳上市時機錯過,很難跟騰訊匹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要明白今天的巴巴和幾年的巴巴是兩回事。

      刪除
  2. 最近外媒一直有呢d小道消息, 反而螞蟻上市的機會愈大, 我估今年年底/出年年頭。但市值同當初肯定無得比, 其實我唔明美股倒, 中港股就好, 中國可能是, 但港股唔是一路都好受美股影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你去問大C會好些 因我都不明美股衰 港股怎會好 次次美股衰 港股都成提款机

      刪除
  3. 阿里入港股通的話升多几幢lFC都有可能的.坚定持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里有盈利支持 基本因素的確比外賣王、比利比利、慢手強好多 但巴巴太多是是非非 我又不識科技股 不買少憂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