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加息

根據香港銀行公會公布的最新香港銀行同業拆息 (HIBOR),隔夜拆息報0.051厘。與按揭利率相關的一個月拆息報0.269厘,創1個月新高。看來香港加息躲也不躲不掉 供樓負擔增加對樓市影響有多大仍難料 但地產股價看來已有些反映。

題外話:有老散問大C。 ⅩX股跌了這麼多是否買得過? 大C可能有過上次 話不識就不好買給觀衆怒cut線的教訓。 今次只話這股全無基本因素 要明白買它只是場賭博 切記嚴守止蝕位。其實忠言逆耳 問心無塊就夠。對又蠢、又懶、又野蠻、又貪心、又不求上進、又好人當賊扮的人。又怎同情得那麼多? 見得多、 聽得多 更好心腸也會變硬。

14 則留言:

  1. 今日中午有網台觀眾問8083可不可以追入,當時股價約0.2,主持答已第3支陽觸風險非常高,提議不要追入,結果 ... 利申本人持有808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主持無錯 他依數據直說 錯在那? 反而他叫人買 我會懷疑他是微信仔 8字頭股呀?

      刪除
    2. 陳生 你要能求一般財演 能有如你般神機妙算 是否有點要求高呢?

      刪除
    3. 健兄 下次可否升前話我知 感激。

      刪除
    4. B兄,吾都想知.不过提起8083就自然想起相关股,而2013是主版,且与ATMJ关系密切.当然如果ATMJ有运行2013再升概率很大,你可以留意

      刪除
    5. 健兄 說笑而矣 以我性格就算是2013個老闆叫我買 我都冇膽買 我知命 人家賺到是人家本事 自己那有本領賺這些錢😢

      刪除
  2. 大C唔易做, 睇相睇風水可以挨十年八年, 大C推薦完好快就知結果, 節目能夠做咁耐, 功夫差少少都唔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大C呀 感言 不會無寧兩可 講股 講馬 講六合彩 講風水 奇門偱甲....。娛樂性豐富。講股講到話打七人 只此一家 有性格 我好欣賞。

      刪除
  3. 大c最好的地方是堅持,撐到底不會輕易轉呔,前晚菁姐在tvb財經被主持人寸妳唔係睇恆指萬六點咩,她笑着說形勢有變,人哋匯豐劉老師都轉左呔啦,輕輕帶過。又說一堆若不是李克強開十萬人大會救市,李克強物物,大市真係會見16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揾食艱難 應多加諒解 講了這麼多年經濟仍要做 我們是否應厚度些 多點同情 少點怪責。

      刪除
  4. 大C 2015年已開始一直唱淡美股 堅持到底等足7年 今年可能終於命中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主觀 對某人有好感 就會對他包容度強好多 人家話大C講股無水平 大C話打[柒]佢 我聽後不旦無反感 還真的好想見識下大C詠春小念頭 有否象葉問般勁 還有郭sir 他講股叻不叻就見人見智 但近七十歲有如此體格 同年紀要找過打贏他的並不易 是Billy偶象。

      刪除
    2. 大C的最大亮點是敢言 性格突出 不像大部分財演盡講些阿媽是女人 娛樂性豐富 這可能也是他的生存之道
      可吸引人眼球 香港股民幾乎無人不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