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

派息才是硬道理

外面大風大雨 在家窗向外望 好象有種安穩感覺 細時連私人牀都無張 現在終有了自己的窩 不大但全是由我倆公婆努力買回來  是我們在香港第一間屋 感情當然特別深 好奇怪阿B既然幾年前想賣掉它 或許男人天性就有負心基因。 但係你就始終係你 賣不出還收了一點意外財 就非我所料 不賣了 將來賣不賣就由唔妻自己決定 老公賺錢妻享福 也天公地道 何況那時我都不會知道 與我無關啦!

剛收到4626元長和股息 這對我般偽中産來說 亦能幫補點家計 這亦是我對有息派的上巿公司特別會有好感的主因。最佳例子是中遠海運 五年前以每股78.67元收購東方海外(316)股票 而近幾年東方海外派息早已超過此數。

東方海外近年派息圖表。



10 則留言:

  1. B兄有冇考慮下港元定存呀.依家一年都有兩厘23喎.我自己就做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呀 留來和洋鱷抽過 其實因買了年金 cash已不多

      刪除
    2. 上個月ibond派息 八百股派得793元😂

      刪除
    3. 明白你已買了年金應該不用多此一舉再用定存.銀髮債券個息好啲二月份先收咗兩千幾

      刪除
    4. 谢提醒 查到2月10日我也收到2293.72元 現今銀行無寄月結單 我有時又懶上網看。

      刪除
  2. 东方海外五年来有派每股超过78.6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