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息魔猛於虎

 鷹惡是常態 鸽惡更得人驚 因是反常 看老鮑的行動 加息速度可能比想象中猛 香港銀行定期已有2.5%息  任誰都看得出這只是個開始 而且美國債愈來愈平民化 加上無外匯風險 怕它連[平民]的資金都吸埋。筆者对地產和房託的了解較深 以現價計 已頗具投資價值 但息魔太兇了 所以吃麵包都怕哽骨的筆者 只好忍耐 寧走失機會 莫資金被套牢。

*我试過在酒家吃大包 差點哽到雞骨。

9 則留言:

  1. 飲食要小心咀嚼,慢慢黎,唔好狼吞虎嚥。最近我煮家常便飯的刻骨銘心,我老婆排骨梗喉,咳到出血,去到醫院急診,心跳血壓不太正常,俾左緊急籌,好彩的是排骨已不在喉嚨位置,只是喉嚨內部刮傷左。不幸中的大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試過在餐店 吃糖操黃魚嗗骨 要去醫院照x光 以後吃魚都好小心。

      刪除
  2. 息口上升始終要來,要用些時間去適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適應期甚難捱 生意不佳 供樓貴 揾食難。友人好彩早前賣了樓 手上幾球現金 三代人攤過這寒冬無難度

      刪除
  3. 12观察名单.金鐘個幢靚过和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投下不少資金 長線賭中區商廈租務情况。

      刪除
  4. 地王地價五百多億 管理層預算六百多總投資 我有點保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