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天才與與白痴

加息消費減 投資欲必跌 儲款吸引力增 通脹理應受壓 但最可惡是滯脹 揾食難 物價貴。 油價貴 可用少些 減輕需求 加上增產 油價便可控 糧慌糧貴是另一回事 富國可吃少些 窮國會餓死人。恆生指數開巿報20,716  跌128點。新東方在線(1797)幾個交易天升幾倍 而且有大成交配合 我想只有兩種投資者會參與 天才與白痴。要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勝當然值得驕 因這麼夠運 不幸輸亦無甚麼好怨 食得咸鱼要抵得渴。

9 則留言:

  1. 回覆
    1. 疫情快三年零八個月😂 我已好小心 也感染到新冠 好彩打了針 象一般咳龍痛 好快就無事。海外友人話我知 兩年多前識人無打針 住了要醫院昏迷了 好番但個肺得番30%供能。

      刪除
    2. 無辦法,最終完結必要極大部份港人感染過。

      刪除
    3. 中咗招等于打多一針加強针🤭

      刪除
    4. 但穿了避彈衣都應小心中彈 我老了怕死 反而後生時不太怕 孩童時還想早點走。

      刪除
    5. 最終完結必要極大部份港人感染過....其實會染完又染

      刪除
  2. 教育在香港是一門必賺的好生意, 好學校不愁沒家長排隊入學, 也因奇貨可居不會努力擴充規模. 經營這種絕世好生意的, 不用考慮上市圈錢搶市佔, 更不會想把利潤分給街外人.

    內地是什麼情況, 就有勞在內地居住的父母說明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香港有國際學校上市 我多會重注申請 學費超勁貴 客多到要挑 有甚麼生意可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