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

八卦

同層又有新鄰居 八卦問下裝修行情。  嘩! 小小工程都十幾皮 後生時可能入錯行 早知做裝修佬。間屋成交價好象無乜跌 或許坐向好些掛。 婆婆話屋苑不准安鐵閘 好似不夠安全 我安慰婆婆 這證明治安好 亦提醒主人房有個報警鐘 按下管理員會上門入屋 要戶主簽名才會離開 地產代理卻無話給鄰居知。問我是否好滿意所以住了這麼多年  我當然答:是呀 ! 吾通我會話他知 我無錢換間更好的屋。 

4 則留言:

  1. 呢啲唔係八卦大家鄰裡互相打下招呼係好的.香港地裝修十零皮已經係最低消費

    回覆刪除
  2. 朋友海怡三房全裝換喉,百二萬仲未埋得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爸話若讀書不成 學門手藝 不怕餓瓜 的確有點道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