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6月5日星期日

無聊人無聊話

聽過不少人讚內子對我好 更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逾三十年了。但卻無人問過她何解? 我估是因我尊重這段緣份 向來奉行大女人主義 性格隨和 有同理心 能給伴侶帶來安全感 當然比常人有較佳的生理能力及有合理的經濟基礎  亦可能是原因之一。人老了連臉皮都厚埋 若後生時一定不好意思這樣講。 但現在要我講都的確有點難為情呀!  寫出來就好似易些 總之B嫂不刪此文就當佢默認。又試看這遍文章可刊得多久? 

各位有緣網友 中肯些評下 阿B是否悶到瘋了 有藥食嗎?

12 則留言:

  1. 得個好的人生伴侶,和財自一樣重要,可惜我過了四十一歲還是沒遇到,這輩子可能就單身了,但財自的目標我是不會放棄的,希望早點上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是女人的敵人 男人的益友 正常情況下 揾錢時間逾長 財政根基就會愈厚 有腦的女生都會知道男人最吸引異性的是權勢。閣下有無見個有財有勢者怕無女伴? 馬雲和個月薪一、兩皮的小鮮肉爭女誰的勝算高? 其實這也是個偽名題 馬雲先生要擔心的不是爭不爭到女 而是怎樣去拒绝來自四方八面美女勾引。男人首要擔心的是事業 而非姻緣。當然要有錢過馬雲 機會好微 但起碼基礎要比別的一般狗公好些 爭女贏面才會高些。直言 勿怪!

      刪除
  2. 「有較佳的生理能力」
    🤭🤭

    回覆刪除

  3. B嫂既然情有獨鍾,B兄一定有不為人知的之過人之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有人知的 但人數不多 而且已經是1991年以前的往事。

      刪除
  4. 我大約同B兄都係同病相憐.都係奉行大女人主義、家中黃面婆話曬事.成日bili bala無理取鬧.不過家務就全部由佢搞掂.所以我冇聲出.年紀大性能力當然有所下降.不過兩公婆協調就得.呢樣嘢無需介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兄 作為一家之主,怎能讓妻子放肆 不聽話就武力解決 。當然事後要小心些 不要吃她煮的飯送 夜晚睡時要提高警覺 明槍易躲 暗箭難妨。😢

      刪除
    2. 重兄 稍後再談 現要去煎扒 食完又要洗碗 洗完碗又要以身餵蚊 好讓蚊子吃飽後 不會再針內子.....。

      刪除
    3. 重兄 多謝關心 我答綠魔兄話[歲月摧人 已難復當年勇] 可能令你有些誤會 ,其實我答得頗重謙遜成份, 因阿B覺得做人謙虛些好。😜

      刪除
    4. 不聽話就武力解決?嚴重咗啲掛.唔似B兄作風喎.咁事情冇去到咁嚴重.囉嗦嘈吵可能係女人嘅天性

      刪除
    5. 不敢做 就只好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