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

明天會更好

七月 香港特區政府換屆 祝願萬事以和為貴 大家都有淡安樂茶飯吃 人性好奇怪 往往喜歡比較 覺得自己條命差者 建議可去基輔一遊 回港後包你知道甚麼是幸福。但講來多餘 扮睡著者是叫不醒的 不多說了 怕惹網友爭拗又被B嫂delete埋文章。作為投資者 下個月要注要的事也不少 三大內銀股除淨  美聯儲議息加多少 0.5%😁、 0.75%😢、1%😂。上半年结 企業成绩都不會好到那裏 總之知足常樂 隨遇而安。幾天長假 多陪伴家人 活在當下 活好每一天。這是筆者座右銘 但願你我都能做得到。

11 則留言:

  1. B哥的座右铭好值得称赞,因为看来简单的事情,就是好多人都好难做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嫂過獎了 可惜B嫂不象妳般隨和 常揶揄我 識講的不識做 識做的不識講😢

      刪除
    2. 这是我们的天性,我对住我屋企个佬,我的行为同B嫂一样。 :)

      刪除
    3. 莫非天下師奶一樣[蠻] 野蠻個蠻😢我真懷念拍拖時 那種曖昧感😜

      刪除
  2. 軟銀持有47億股商湯,佔18%發行股本,巴巴則持有24億股,佔9.3%,可能成本價很低攞返來,早兩天已搬哂倉回來,等今日禁售期一過,就割散戶韭菜,孫正義真係好等錢使,未大手沽巴巴就先沽商湯,亦可能反映佢對商湯的前景有保留。而家有名牌照住的新股未必是好事,隨時是個深坑等你跌落去。

    回覆刪除
  3. 大家加油, 活好每一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