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6月1日星期三

後悔

我曾幾毫子賣出銀河娛樂(我買時叫嘉華建材)。 但我不後悔 因我無可能知道建材公司 後來會去開賭場。我又無後悔幾十元沽出騰訊  因根本我不大理解企鵝王怎樣營運及其賺錢程式 當時買它只因其走勢靚  能賺到四千元沽出已心足。因若賺四千不賣  五千也會賣 無信心 無可能夠膽賺得多。

又有甚麼股能令筆者敢揸長敢贏多? 首先必須是我相當明解而有信心的股票  一定要有合理股息率派送  入貨價要靚。在有不錯的利潤下 而筆者仍能不受誘惑不沽出  而終能獲象樣利潤的股票實在不多。 但的確有 早期的TVB、匯豐、長實、九巴、港燈、恆生、恒基發展、領匯、地鐵及新世界 。那兩萬股領展  若我不待錢用 楂到現在當然機會甚微。 但賺多二、三十萬才賣 則大有可能 我對沽出領展感後悔 原因在此 而並非係股票售出後大升都會後悔。

恆生指數收報21,294 跌120點 成交額1,260億元 這個水平無維穩須要 亦無炒高透因。

5 則留言:

  1. 一位朋友的家人1万股腾讯原始股由于各种原因差无多勿记得佐摆到两三年前.这是无需后悔的例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騰訊我買了多次都係贏粒糖,多數不會再買了,怕一舖輸番晒

      刪除
  2. 螞蟻集團新聘港交所主席史美倫為獨立董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阿里仔仔更麻煩 再上市我都未心抽

      刪除
  3. 查死你們,大名如雷貫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