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

專科

友人肩膊痛 看過跌打及家庭醫生都吾掂 我勸他速看專科.

幾年前我常咳嗽 看家庭醫生叫我去照肺卻無事 確診係喉嚨發炎; 看中醫話我喝得凍飲品多 傷了氣管; 無牌醫生(B嫂)話空氣質素差; 巫醫話我犯太歲!

我此後吃消炎丸如吃糖; 常飲三碗煮埋兩碗水的中藥; 換了部新的空氣過濾機; 犯太歲當然係講笑. 但依然係無效. 晚上要坐著睡 頗為難受 直至去看親友介紹的專科 才查出元兇係我吃了多年一種降血壓丸的敏感副作用 我發夢都估不到 因吃了成五、六年 而且每日僅半粒 結果換了另一隻降血壓丸就吾咳了 可恨的係已白咳了兩年多.

我曾將此藥刊上網誌提醒網友 有網友真的如我般吃錯藥 馬上去糾正了 能幫到人我也好開心.

*當時我嗢止咳水如飲咖啡 戒清啤酒 汽水及其他凍飲 通屋鮮花都棄掉怕敏感 兩個家庭醫生加埋位中醫 不約而同話我係氣管弱了好難根治 信以為真就累我白咳了兩年 那位中醫(有牌的)更推介我去針炙; 家中女神醫(無牌的)日日煲川貝湯給我喝; 親友叫我吃鱷魚肉.......。

結果七百元看了一次專科 換了隻血壓丸就好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