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投資與賭博

倉位低當然係望大市調整深些 可買貨再平一點 若在太平盛世 現價好多實力股確實係平得肯  但問題是現在不甚太平 又或者二樓正火災 三樓業主話市值半價賣給你 你若不即時決定 待火災後無事 你估三樓業主會不會仍半價賣給你? 又或者事後連三樓都燒埋 你會不會仍敢半價就買? 投資和賭博都係要靠運氣 但前者只係深研多些就贏面多一點而矣!

5送1 並非紅股 而係牛角包 我家師奶專貪小便宜 上次又係如此 吃到我差點要吐 吃一個味道不錯 吃兩個不用吃飯 我要吃四個 可能明天午飯都省回! 若下次有牛角包買一打送半打 我實滯死😂



9 則留言:

  1. 啱,認知多點,赢面才可多些,但亦要靠多少運氣和多一點別人没有的觸覺。
    牛角包是我早餐喜愛之一,但反式脂肪多,現已不敢經常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少吃,但一吃就被逼吃三`四個😢

      刪除
  2. 買5送1其實唔係好抵,有朝一日股市如此就正l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5送1包 你真係多了一個包吃,5送1股 係數字遊戲 全無實益 但不明何解 股民會好喜歡.

      刪除
  3. 八月堂的牛角包几好,甜度几低。B嫂识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晚吃了三個半 好滯! 因有個雌性的野蠻人話隔夜好難吃,我現在早餐都未吃,也不見餓.

      刪除
  4. hahahaha. 笑死人了!你听B嫂话没错,的确隔夜好难吃。当今日减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上竟有如此老婆 我話隔夜也可食 她話失真 我話難吃拋棄了算 她話浪費會不安 我不吃她自己吃埋 (上次又係如此) 以她的身形 滯死佢? 結果我吃了三個半 她吃了兩個半, 我話她若第3次再買牛角包 早點話我知 我去澳門避下😂😂

      刪除
  5. hahahaha,听到你甘讲好窝心,我好明解你和B嫂之间的生活情趣和互相关心,我同我家那位时不时都系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