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賺少了更傷心

基金經理黃國英曾說他有個朋友 買了一批騰訊價值二十萬元 當股價升了一倍後 他打電話問財演怎辦? 得到答案係[有糊不食 罪大惡極] 於是滿心歡喜賺了二十萬落袋 現在則要看心理醫生 因這手貨升至五千萬元 他每次見到那位財演出鏡情緒都必出問題.

今天又看到有Blogger說有暖男五年前因要結婚盡沽騰訊 賺少2300萬元 哭成淚人.

我都會說賺到幾十萬都應開心啦! 何必這麼人心不足蛇吞象. 我可如此瀟灑 皆因不是當事人 正如好多人話 若佢係李嘉誠就會捐出99%作慈善 反正誠哥1%財產 十世也吃不晒 他們可這樣說 原因得一個 他們都不是李嘉誠.

2 則留言:

  1. 天涯大把700失落人,我朋友到現在都常談當年$3.8曾持有400萬股700,但每股賺$1就全沽,如留到現在就……,我笑說,好多嘢注定,所以你要幫你個富豪老闆打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能話我戇居,我就寧願無賺過那廿萬,好過見它後期變了五千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