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住洋樓 養番狗

個市無乜好講 不講不安樂的我 就講下閑話.

親友寄了張相片給我 勾起不少回憶 老外地方 多山明水秀 無敵大海景 起間屋仔 買架車仔 種下果樹 釣下魚 不衹可養番條狗 養番隻馬都得 互聯網世界 天涯若比鄰 表面看來真係人間樂土 但有無想過這麼大間屋 大槐地維修都非易事 尤其係年長力衰時 更加吃力 六月都下雪 見樹多過見人 生活習慣大異 言語又有隔膜 並不是人人都能適應 喜愛港式生活者 勿只看表面 就去移民 最好去當地住下 真的適應才作決定 置業更要千百個小心 不要存有半點港式思維 有些地方的置業稅項古怪到你發夢都想不到. 

剛接到消息 樂享互動(6988)抽不中 惟有記望較重注的明源雲(909) 新股這麼多 抽乾資金也甚有可能 但炒新股只爭朝夕 那管得這麼多. 

題外話: 年幼時爸爸話快搬去洋樓住 我還以為係House有花園那種 原來當時香港有電梯的都叫洋樓😅

11 則留言:

  1. 各地都有各自的長短處,要看各人自己感覺和考量,移居前,先在當地住過吓當地生活,對日後適應和去向確會有很大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怎的,很難適應外地生活.

      刪除
    2. 我自己就係香港「仔」無辦法。

      刪除
  2. 哈哈我都长知识,明白为什么叫唐楼,原来没电梯。谢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妳比我年輕好多.

      刪除
    2. 嘿嘿,那是,可能同B嫂差不多年纪。

      刪除
    3. B嫂26對,樣貌似20對,IQ與樣貌一樣,與實際年齡不似.

      刪除
    4. 如此说来,有B嫂真是你的福气!

      刪除
  3. 樂享互動(6988)我現金抽200手,結果只中1手,都算幾難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