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抽新股

有點令我至今仍不明白的 誰接下新股的高價貨 新股熱潮抽中多有獎這點我明 但高價接貨者明顯風險好高 為何仍有這麼多人願去幹? 幾年前新股熱 我受到網友[白身公子]提點 隻隻新股都抽 冷門的抽2手 熱門的重注些 上市後盡快沽 整體成績都不俗 賺多蝕少 但今次新股熱我就不是隻隻抽 只抽熱門的 近期就只抽中過一隻  不再隻隻都抽 因發現易抽中的 蝕本比例較從前高好多. 最新話題當然螞蟻集團 據聞A股戰略配售基金已有七百萬人認講 未上市聲勢已如此強盛 看來好戲會在後頭 這麼熱鬧我當然也會參與.

題外話: 現在香港 街上行人100%帶口罩  相反老外真不知甚麼原因 [寧死不屆] 好多人都堅決不帶 自己出事自己負責仍可說得通 但會害埋無辜 至親近者更係高危 真係自Q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