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

澄清啟示

近日網友Miss春留言 投訢本人有封殺內子網誌之嫌 本想不作回應 但為免引起不必要的誤解 只好略為澄清一下 識我Billy者都知我一向奉行大女人主義 又怎敢去掃內子的雅興 她講股票講到不再講 全因她係識得這麼多 至於其後連整麵包 切菠蘿 切完大 又切細都寫埋 全因她有責任感 不想辜負她的網友支持(雖然得幾個師奶) 我實在並無半點取笑之意 至於她網誌的灠量次數 成個月都不夠我一日多 我就更加提都不敢提 內子刪除網誌 全係出於她自己個人意思 可能係三分鐘熱度冷卻或怕失禮她那幾位女網友 總之就與本人無半點關係! 

題外話: 假日不會去游水 因怕人多 而且游泳也無人會帶口罩. 轉下環境 去附近家兄住的屋苑健身室操練.


 


7 則留言:

  1. 明白,大家都係樂聲牌「愛妻號」。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幸上到B兄的网志。不紧要啦,最重要B嫂同B兄开心,有时B嫂扮下怪责是同你玩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網友不少,但不係人人喜歡我;內子網友真係好少,但無發覺有人厭惡她.這點她比我行.

      刪除
  3. ”我就喜欢你讨厌我,还打不过我的样子“, 这句送给你,反映虽然不系人人都喜欢你,但是你的浏览量已经说明一切。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言重了,開個平台只為了吹水解悶,那會看重其他甚麼呀?😁

      刪除
    2. 那是,还是B兄懂得人间乐趣,学习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