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

筆友

無意中發現封超舊信 是七0年代韓國筆友寄給我的 筆友係甚麼 我想好多年輕人都未必知道 學校想改善我們英語水平 就給我們一些海外中學生地址 互相通信增加英文寫作能力 我的筆友係個韓國妹 好象通信了兩年多 交換過一些相片和小禮品 我寄了幾個郵票給她 她就給我一些南韓硬幣 她還蠻有心思用膠紙封起 放入信封寄給我 並相約他日待我們都成年後就互訪 記得她曾抱怨說 在南韓出國旅行非常難 而香港那時比南韓富裕些 但我家卻並不富裕 後來我真的去過韓國 不過已係九0年代 有點失望的係找不回筆友的相片作紀念 看來她應已做了人家祖母吧!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本來係好提意,但太耐了我吾想嚇親佢😁

      刪除
  2. 其實都OK LA~ 人生在世~ 話唔定佢會好開心~ 反正都無乜利益衝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替人切想係我少數優點之一 在我來說當然無所為 在她來說可能會好麻煩 韓國爺爺或會懷擬佢老婆四十幾年前在香港可能有個[契家佬] 筆友大我一年 合理推斷佢個佬應近七十 可能吾受得剌激 說笑而矣!
      四十多年了 搬都吾知搬了幾多次 人在不在也成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