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

無聊人講無聊話

到我這個年紀真係乜人都見過 有個舊同事好喜講[咸濕事] 有次我問他何因? 他話講咸濕事 不會沾是非 他有句明言 我印象好深刻 不用教爸爸行房 原話當然係更租俗 所以我用了較私文的語言覆述. 想來又好象有點道理. 有前老闆就教醒我 不要去幹下屬的工作 因你的工資比下屬高 你幹下屬的工作 英明的老闆會不喜歡  曾聽過做人要講道理 對強者要講道理 因你亦無別的選擇 對弱者講道理 這會顯出你的量度 又聽過只有懦夫才會打老婆 這句話對我影響至深 使我27年來都處於被動位置 又聽過鄉紳兼前冠軍練馬師簡Sir.話女人不打不聽話 我不敢試 知妻莫若夫 我怕內子會毒死我! 


4 則留言:

  1. 🤣
    老闆要的不是牛
    君子不立危牆下
    適當時候做適當的事

    回覆刪除
  2. 又或者怕老婆先會發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多數係師奶們散播的謠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