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6日星期日

週曰閑話

我好不喜歡依靠人 那種感覺不大好 遍遍老爹生我時偷工減料 我的學習能力總好象比常人為低 尤其有關科技方面 到現在我連GPS仍不懂用 每逢股票行個網要升級 都要煩到的職員 又教極都吾識 若不是有錄音 我想職員可能會破囗大罵 這又與年齡無關 我長兄大我足十年 綽號[電腦神童] 我的電腦問題多係靠他攪掂. 我好彩早出世 兩文三語 懂電腦 大學文憑 係現今標準裝備 我乜都欠呀 怎搵到食 最近WeChat又有美女(張相)搭訕 連我喜炒股也知 怕煩delete算了 但不明她/他 怎知我係股民?因頭一句就問ATM怎看?

我一直懷疑這種蛋卷是港人自製的[西點] 在老外餅店好象末見過 蛋撻都係!



4 則留言:

  1. 前輩遇到微信女也能如此淡然,厲害👍🏻
    那麼快刪掉就不用體驗她們的精心騙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相靚過周子瑜,叫kelly 真身可能係男人😢

      刪除
    2. 可能是個鬍鬚大叔口咬檳榔一人十機的聊著🤣

      刪除
    3. 若這様都受騸,智商肯定有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