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

週曰閑話

昨天出外吃飯 眼見好多食店都大排長龍 不知是否與此相關 今日報告即有二十多人確診 真令人擔憂 看舊相特別多回憶 有間老牌西餐店(位於灣仔 一間以美國城市為店名) 已有半個世紀歷史 我第一個鐵板餐就係在這裏吃的 七0年代 家兄加了人工請客 近年帶過B嫂去懷舊 真有點失望 餐廳幾乎在任何一方面都有改善空間 若不是自置舖位 肯定捱不到現在.

細時多黐著父母兄弟 大了就黐著伴侶 所以夫妻感情好起上來的確係至親之情 應盡力去維繫 弊處係全無血緣關係 反起目來會更重更傷. 

長輩來電傾訴 話心情好差 子女又想移民 卻不捨得份入息 都這麼大年紀 子女都三、四十 那管得這麼多 兒孫自有兒孫福 而且她都行到人生尾段 雖有二、三千萬傍身 老伴卻早走一步 怎會不孤獨寂寞  長輩若係男性  我實會有不少見議 但係女士我就只好勸她隨遇而安!

8 則留言:

  1. 回覆
    1. 表姨 成日話好不抵 捱大班仔女 人人成才 除了過時過節陪吃餐飯外 終日只能與菲傭姐姐為伴😢

      刪除
    2. 我都觉得系,老人家都系希望仔女有时间多D陪伴。仔女自己没时间,可以叫自己的仔女去陪婆婆都好。

      刪除
    3. 妳真想得美,現在的小祖宗睬你都傻.

      刪除
    4. 嘿嘿,所以又系体现家教的问题啦。

      刪除
  2. 灣仔波士頓的扒餐,當年做得不錯,是7及80年代常到處,其後開多間在隔離,但感覺不及舊的好,後出品向下不再到了。
    記得那些年還有ABC,雄鷄,告羅士打,車厘哥夫等等,都不錯。
    獨身富有長者,心靈較空虛,要小心騙子,可多加提醒和定時聯絡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間叫紅寶石(阿皆老街) 健煌新記(中環).
      Ray,有時好人難做,因好多人問表姨借$,她的仔女疑心好重,我不想[過份好心],以避免不必要誤會.

      刪除
    2. 是的,我輩老實人都有這種免人懷疑想法。
      因的確係見很多人不是必須,都可以不怕唔好意思開到聲問有$親友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