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

買入信置

信和置業(083)又調整至低於我上次的買入價 今次有機會吃多轉 信和淨現金係市值>60% 香港樓價的確係有調整 但依然有價有市 大行唱衰亦不足為懼 信大行分析師 倒不如信風水師 現在買入也預了坐貨.



東亞銀行(023)急跌近10% 不知又出了甚麼問題 一向都不大喜歡東亞 半大不少 好市不見好 弱市更加弱 甚麼年代? 做銀行仍係家族式 又有那間家族式經營銀行能做得起? 莫怪林教授叫它[東亞病夫] 恆指穿了23400點 一批牛仔即時被收回 大市開始大減價 大把平貨好貨揀 現在我倉位好低 會一注一注分二十注慢慢買貨. 剛收消息新股明源雲(909)抽不中.

14 則留言:

  1. 除一直努力豐富股市知識外,Billy你確有股票觸覺天份,好好利用,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天份有時得,但有時卻不得😢

      刪除
    2. 看看自己今天的决定,已說明你是掂的。
      我亦對自己看人的眼光十分有信心。

      刪除
  2. 明源雲(909)現金抽了50手,中了1手,睇下今次有無運行.

    回覆刪除
  3. 誠哥隻旗艦1號原來已跌破金融海嘯時的低位,現時情況有這么糟糕嗎?

    回覆刪除
  4. billy sir 還會買REITS 嗎? 借問最近置富, 陽光類物業回復生氣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買Reits, 但要求會高一點, 808 778 435的資產係乙類貨 環境不好反而抗跌能力較強.

      刪除
    2. 民生類商場回復人流了嗎? 不知全民檢查會唔會幫到手?

      刪除
    3. 你上網看年報(至6月止)商場租跌 乙類寫字樓穩,酒店死得.

      刪除
    4. 近期目測當然未服原氣.

      刪除
  5. 本来今日都心思思想買信置,最后都买咗新鸿基,近日大跌市始终都觉得佢个股價够硬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