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一部電話走天涯

恆生指數全日收報24,503升189點 成交額960億元.

隨著新地(016)公佈完業績 藍籌股業績表又告一段落 成績如何 投資者亦應已明解 這亦有利我們冷靜思考 是去是留 總知要嚴控注碼 老生常談都係那句 量力而為呀! 

內地親友女兒考上大學 但被派至外省上學 親友當然不放心 要送她上學 怎知一出遠門才知不懂科技竟然寸步難行 找地方 訂酒店 訂火車 叫的士 取憂惠 一部電話乜都攪掂 而在國內差不多所有年輕人都懂這些玩意 現在反過來 女兒擔心父母懂不懂回家. 莫怪阿里和騰訊這對孖寶這麼吃香.

真要命! 我現在用個電話去機場部機取登記証都末識😂

4 則留言:

  1. 我是用電腦上網取登機証, 用電話影出來, 去機場櫃台俾佢地睇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久沒有獨自去旅行,多數係內子或親友代勞

      刪除
    2. 記得他們已不在櫃台問空姐取机票,而係在部机取登記証.

      刪除
  2. 你都要去櫃台過行李, 所以我會直去櫃台...

    荷蘭的機場更先進, 是用電話收到的QRcode登機, 而行李去個電子櫃, 放入去而輸入你訂機票號碼, 就會全自動幫你打條入倉.....但我大鄉離, 放咗兩件行李入一個櫃, 搞到個電子short咗, 最後要去櫃台人手過行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