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6日星期日

狗癡

我與狗隻甚有緣份 細個時見爸爸吃羊肉 取了一件來吃 知道原求係狗肉就吐過不停 從此都冇吃過 回鄉下探親也早聲明 不要在我面前宰狗來吃 否則反面 可能見我好認真 而且好日都不返鄉 所以都算給我點面子 真不明白見到它搖尾乞憐 怎忍心下手 可惜我能做的就係這麼多 我想若我有能力 必定立法宰狗如宰人同罰. 

有人罵人豬狗不如 豬我不大了解 不便評價 但狗兒有何問題? 狗格不是比人格更高尚嗎? 無見過狗隻會厭棄它的主人 又無見個扮友善 一路搖尾卻咬Q你 有時兩公婆拗氣 被罵係狗公 我真的無半點受辱感 心想吾通內子係讚許我. 

我係個狗癡 心信養狗比養仔好 而唯一使我卻步不養的係犬隻的壽命太短了 它離開時我會超難過 舍弟那頭牧羊狗十一年前去了 我到現在有時發夢到夢到它 它生前有次流口水弄污我的雨衣 那污漬仍在 我每次見到都有感覺.

*不知是否質料問題 那件雨衣的狗口水污漬 洗不掉 始終有過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