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債大到不能倒

這兩個月係至為關健 無把握 看不通 應超保守為佳 賺少了 將來大把機會 蝕得太深 就算0槓杆 不怕逼倉 資金必被套牢 無本再博 我炒股數十年 從未見過前景如此兇險 經濟永遠都係綿上添花 永無雪中送炭 一出事找工作難會最先出現 對常人來說 這點最須有所準備.  

你看得我的網誌 我就當你係朋友 會時常說些你不同意 不想聽 或者事後真的證明阻你發財的言論 因資產升跌有時係無理可言 實力雄厚 作風良好 PE 6倍 Yield>6%的股票無人要 單夠慨念憧憬甚麼 就可炒至PE五、六百倍 市值貴過十間長實. 當然你大可不看我的文章 聽少些無為的雜音. 

但每月平均十萬次的灠量 可證我的話仍有人想聽 當然不排除係當反面教材也說不定 但對我來說這不重要 我要的係那份存在感. 感覺有如我拍那套戲有無內容 好壞不重要 最重要係有人看.

當然凡事也會有例外 你若欠債二百萬無錢還 債主必然逼死你 你若欠二百億 債主會怕了你 千方百計幫助你 你若欠人兩萬億 恭喜你! 你會好安全.

剛看到網友文章 IB 增加保證金35% 若想確實者 自己核實吧! 反正現今取資料這麼容易.

9 則留言:

  1. Like Billy Sir's short essays,... always full of wisdom!

    ^_^

    回覆刪除
  2. 我都想有人借2萬億比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真係有高人借到,咋天還傳聞多多.

      刪除
  3. 3333 就是借債大到不能倒的例子吧? 聽說還能要求政府配合子公司分拆上市重組減債.

    回覆刪除
  4. Billy兄,一早已經講過4條3,負債好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當時股價照升,阻人賺$ 不好意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