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3年7月19日星期三

沽出阿里巴巴

恆生指數收報18,952 跌63點 成交額1,117億元。真不想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美股三大指數都創了52周新高。我家的恆指就弱雞得很 升少少就跌多多。真令股民泄氣! 今日曾經跌逾300點,或許有心人都看不過眼、臨收市追回不少失地。

筆者又改變計劃 全數沽清阿里 每股賺了齊頭11元 套現全用來申請銀債。筆者買入阿里的股價都說靚仔 滿懷自信待見[紅底]才賣。但幾乎料到或預料不到的好消息都出齊。但股價都像死蛇爛鱔 升下又跌下 加上筆者對股息欠奉的股票 素有保留 都係賺少多覺睡算吧! 又或許待阿里的股價跌回80元再博多轉。

溫馨提示: 筆者炒股素來有點欠運氣,賣出的股票升多於跌!

4 則留言:

  1. 沒有考慮加入我的太古b神教嗎
    十元以下吸貨
    可惜我自己已經彈盡糧絕...
    (為了計畫自己的終身大事,雖然八字都沒一撇)

    回覆刪除
  2. 你走個價都好過我,執得多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知我對不派股息的股票有保留 反正銀債有五釐息 套現的錢用埋去申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