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3年7月22日星期六

無聊人說無聊話

友人寄了段短片給我 原來是一個中年大叔和個阿婆在街市打架  又有什麼好看呢? 只是個莽漢欺負老人家 而且看完多會不開心及激氣。出乎意料的是個阿婆的戰鬥力超強  打起上來並非一面倒 結尾是婆婆使出金庸筆下武俠小說的少林派絕技-鷹爪絕戶手 攻擊男人最痛。阿B以前無打過女人 我想將來也不會 因已年老力衰  稍為粗壯些的師奶或許都能打贏我。友人年紀與我相約 但依然很看不開  看到些不平事會情緒激動 我實在想不通為何要為別人的劣行 而去折磨自己這麼愚蠢? 養生之道排行第三是經常運動、第二是充足睡眠、最重要的是心平氣和。


9 則留言:

  1. 我好想學習防身術,雖然我現在已經175cm90kg以上,也偶爾做肌肉訓練,但我實在不懂任何武術。
    以前體重較輕約75kg時,曾經與一名61歲的工人打過架,雖然身高上我占優勢,但最終我也被他持鋸子割傷了,如果不是那個傷,我也不會暴怒而反擊他一個耳光,這導致我跑了好幾次的法院,最終也被法院罰了大約HKD7500元(對方也被罰一樣的金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生仔年少氣盛 打下拳頭架 不是什麼大不了 但若用到武器就好易出事。我有個舊同事 並非好打得 但性格卻極為剛烈 芝麻綠豆小事都以性命相搏。一般正常人都會選擇息事寧人 但上得山多終遇虎 N年前某日他遇了個比他更癲的 結果....。人走了就冇眼睇 不算最慘。可悲的是留下有老 有嫩。 何必呢?

      刪除
    2. 我勸你都係不要學功夫 否則反而容易出事 多數人打架覺得自己勝數大才會輕易出手 若勝數低反而會謹愼好多。

      刪除
    3. 我現在是出門是有個習慣,
      在包裡放著pepper spray(辣椒噴霧)
      以前打架吃過法律上的虧,
      所以現在只想合法的防身了

      刪除
    4. 我去過臺灣旅行有多少次 多到連我自己都記不清 台灣給我的印象是民風純樸治安良好 但因疫情冇去3年 治安就會變得這麼差?

      刪除
    5. 這算是全世界的問題,台灣也同樣因為社會變遷加劇,(貧富差距,低薪高物價等等...),人民的道德普遍降低,社會以追求金錢至上,治安敗壞尤其詐騙行為更是已經到世界知名的地步了,柬埔寨詐騙的受害人與犯罪者,除了中國人外,台灣人也是非常多。

      刪除
    6. 我去過好多地方 最喜歡香港 臺北 中山 喜不喜歡好主觀 只有自己才知道

      刪除
  2. 這段片你一定要聽二人對話,聽左可能對誰是誰非有不一樣的想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聽了會不開心 所以不重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