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8月9日星期二

沽出新世界

剛收到短訊 新世界個沽盤成了。

我看好中移動卻早沽了 甚不合邏輯 連我自己都解釋不到原因 性格掛 這亦是我炒股多年 機遇處處 但始終未能成為富人的主因。其實這亦非筆者首次如此  我幾十元買的騰訊和港交所 同樣是早早就沽了 走晒大寶。幸經我推介 弟弟和後輩都有買入中移動 他們性格比我更適合投資 無貪小利套現。

筆者會否吸取教訓? 當然不會啦! 見新世界升了5% 沽清三千股淨賺1301元 怎看都不算是好成績 和自己解釋 金管局接港元沽盤接不停 樓按息必再增 四大地產商中新世界負債最重 今早地產股升幅原因 只是某美國傳媒話內地同胞在香港買樓或許不用繳交雙倍印花稅。 你信不信我不知  我就不大信。況且兩月已吃到兩轉新世界 一次涉五千股 今次涉三千股、贏不到大錢 卻賺到快感 講來講去都為自己找過貪小利沽貨的合理解釋 真多如! 

波叔今天稍後公佈銀債詳情 沽了新世界 又多八皮幾去申請  4%息零風險 全世界只此一家。


9 則留言:

  1. 政府澄清暫時沒有此計劃,亦無討論過。減內地客雙倍印花稅買樓九成九係流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始終对地產股念念不忘 靚待購回新世界 吃第3轉 第一轉賺了九千幾 第二轉千三 第三轉未買😜

      刪除
  2. 回覆
    1. 美行放風下月加息加機>0.75% 真假難分 但不可不妨 健兄 你看我網誌已一段日子 都知我性格 怕輸兼貪小利。

      刪除
  3. 見新地急升今早得一手都走埋.多四皮嘢加買銀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