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8月22日星期一

財經日誌

恆生指數收報19,656 跌116點 成交額830億元 市場缺水 做乜都無用 撈底更不宜 跌多多彈少少 又不夠食糊位 資金層層被套牢 大戶也好不到那裏 散戶死的死 傷的傷 找水魚去宰 愈來愈難 看衍生工具發行量就知。投資要成功 首先要了解自己 要明解有些錢自己真的無本事賺 就無為勉強 賺粒糖就沽 蝕間廠就溝 溝到成手垃圾。買股連間公司做乜都不知 負債表又未看過 買因只為股價跌得多或加埋某君話買得過 講句真心話 有時我都奇怪 為何不少散戶輸極都不肯離場 或許這和賭場客的心態相似吧! 而現今處境卻困難到 賭客輸之餘 連開賭那個都不掂 看港交所股價就知。  

8 則留言:

  1. 已成死場 以前還有人吹噓2千億以上成交已成港股新常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後發生這麼多事 又有誰能料到。

      刪除
  2. 所以我成十幾年無再買股票, 因為一入場就唔識離場, 升就以為會再去高位, 跌就以為會升返, 所以永不離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年仍係正數 十年計算過得去 四十年計不用做靠佢 所以我不願離場。

      刪除
    2. 因為好似最壞的十年來緊.......

      刪除
    3. 多過三個月的事 無為去想 有位智者常在我耳邊這樣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