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晨早閑語

昨晚終睡得到 別人正常不過之事 對我來說竟是件值得安慰之事😢 而更發了個夢 長江真的重組 個夢有層有次 承仍有記憶就寫下 李生成立了間新企業 私有化其下公司 看來我又發錢寒。真的對看新聞有點抗拒 看到全是負面消息。 天災、人禍、打仗、賣豬仔....。 但不看又怎知天下事 而炒股知少些世界時事都不行。東南亞[賣豬仔]的骗局 竟可能在現今教育水平這麼普及的情況下出現? 現代教育教了學生知識和應付考試  卻教不到他們智慧。真奇怪 社會這麼險惡 但人們的警戒心卻比舊時還差 倫敦金、超筍工、老千股、X氏騙局、必勝貼士.....長骗長有。

2 則留言:

  1. B哥真係唔好稔咁多嘢喇.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成日係咁好影響身體及精神㗎.好多野眼見未為真.放鬆心情平常心睡個好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道理我當然明 但我個腦好有性格 從來都象獨立運作 不聽我指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