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

Billy閑話

今晚好早就上牀 以為可早點休息 怎知失眠症又來 窗外時大雨 時停雨 半夜街外亦不見行人 相反對面屋苑依然不少燈光 看來睡不著者實在不少。疫情三年多了 常人都易變失常。雖然心知自己處境已比不少人幸運 但那又有何用?  我就寧願自己好 別人比我更好 總好過自己覺得不好 而別人比我更差。人年紀大了 小毛病就超多 後生時甚麼小毛病睡腥就好了九成 更乜都無有怕 現在就連個膽都細埋 船頭驚鬼 船尾驚賊 莫非這就是驚恐症! 枱上有本封面是李嘉誠的財經雜誌 誠哥剛好大我三十年 1992年的李嘉誠依然雄心壯志 那會象我般象個超齡宅男 胡言亂語一論 已深夜一點 下去找過看更吹下水 反正他都好Q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