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8月23日星期二

何必想太多

網友Lisa話未來十年會好艱難 若我今年廿四歲 或許應該要上心 但我今年六十四。 甜、酸、苦、辣 乜都试過 無所為啦! 內子話 :超過三個月的事無為想 想不通的事更何必想 有時還唱給我聽 [想得到未必好 想唔到想壞腦]。聽來好熟 後來才記起是N年前 家計會的宣傳歌。可以的話 我都想個腦只用來裝飾 這傢伙常常無大無細 從不聽我指揮 獨立運作 自把自為 終有一天 它會激死它的主人揾山拜。各位網友請放心 筆者只係飲大兩杯博好睡些 並非缡了線。 好了 胡言亂語一番 有睡意了 各位晚安!

7 則留言:

  1. 不過我同意Lisa講,股市入場就好難離場,而股市令人心煩意亂,廿四歲仔應專心工作,股票亦都係無謂多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勞而獲 誰人不想 若我廿四歲 會將全部資金(但不會做孖展)投入股市 因本不多 蝕晒好易反身 而且賺到實戰經验 要輸愈早愈好 不見過血 永不能成精兵。最怕年輕太順 高估自己 臨老才被一Q打殘。

      刪除
  2. Billy Sir, 其實腹式呼吸很簡單, 躺下來或保持舒服的坐姿,盡量令自己感到舒適和放鬆。閉上眼睛,感受一下自己的呼吸。用鼻子吸氣4秒,感覺腹部擴張,想像一下,吸氣的時候,把身上的疲勞、緊張、腦海中不愉快的念頭、煩惱等所有負面感受聚集起來,然後閉氣4秒,之後慢慢呼氣8秒,而呼氣的時候,把這些疲勞、緊張、不愉快的念頭、煩惱等所有負面感受慢慢地呼出去。

    如此循環呼吸約五分鐘,用心體會身體與情緒的狀態,隨著呼吸,讓自己逐漸放鬆、平靜。或許有空時,你可以試一試吧!Hope you feel goo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所有醫學節目都好抗拒 未開始已關機不聽。感謝妳! 聽妳講真係易接受好多 我會學下去做。👍👌

      刪除
    2. 這就好了! 四月時我家狗狗畢業了, 我非常自責, 感覺自己照顧他不夠好 , 每晚也不能睡, 有時甚至感到呼吸不順 , 雖然沒有去看醫生 , 我自己知道是抑鬱來探訪我了 , 後來朋友介紹我學腹式呼吸法(坊間有很多種 , 但這個比較簡單) , 於是我乖乖開始每天練習,感覺的確好些, 最緊要是已經能夠睡了, Billy Sir, 你也要加油呀 !

      刪除
    3. 一條狗和一個人分別最大之處 人可以通過全身的努力而改變自己的命運。 做狗則全賴狗運 即遇到甚麼的主人 見妳如此思念故犬 妳條犬已不枉此狗生。

      刪除
    4. 我和狗好有緣份 好少被狗吠 後來才知它們個鼻好利害 可嗅出你的汗味 而分辨出你是否有敵意 它來嗅 我會申出拳頭給它嗅 好讓它知我無惡意。不過勸妳不要試 因我行不代表妳也行 何況女士可能化裝有香味 而影響它的判斷 咬妳一口 我就罪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