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8月21日星期日

Billy感言

近日常遇到一些情緒象有問題者 這方面我有經驗 一看就知。而香港近幾年發生了這麼多不快之事 不受困擾才怪。樓下個看更都話人到中年煩腦多 他曾打趣說 人又老 錢又冇 好彩老婆無走佬 仍未衰得晒! 還懂得說笑 我也安心些。近日又常遇到個女仔 應該只得十多歲的中學生 照計少年不知愁之味 但她卻常在屋苑平台花園象旁若無人般 超大聲高歌 都不知是甚麼歌 聽來相當淒傷 聽到真有點不安 幸都是日光日白 否則阿B或許會懷疑自己時運低 ! 始終男女有別 為避免不必要誤會 叫B嫂出馬看個究境 女探回報 應不到痴線級別 香港環境好複雜 做好人時也要小心些細節 這是為了避免好人當賊扮 對於個陌生人 我想能做的就是這麼多! 真的難為天下父母心 要擔心的比象我般[獨孤無後]者實在多得太多吧!

無開市 更無聊 隨筆寫了幾遍文章 又去游泳 除了運動 真的找不到更佳的娛樂。

10 則留言:

  1. 英國近月通脹高達10%,基層市民叫苦連天,抱怨薪金追不上通脹,和記港口旗下最賺錢的港口工人因不滿加薪幅度只有7%,今天開始罷工8日,資方不肯退讓說加薪幅度已是全行最高,至於罷工會影響供應鏈方面,他們說在疫情下已是新常態,早已適應。英國的工會勢力一向強大,但大少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定不會輕易就範。眼下香港的打工仔有份穩定的工已經不錯,嫌加人工加得少而罷工更是不能想像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雖有長和三十八億份之二千五百權益 但不反對大少加伙記人工。

      刪除
  2. 行山都好(天热小心中暑)

    回覆刪除
  3. 樓下個看更,可能同其他住戶講:"樓上個B哥可能有情緒病,小心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你看我的網誌時間不長 資深些的網友都知我從來都不怕人知我有情緒病 否則又怎會在網誌寫出來 。親友多有用吗? 对你好才有用 連這麼小事都介意 大事會如何?介意也不壞 少些來往 懶得應酬。

      刪除
    2. Ricky兄 不是阿B似老賣老 說多句:交朋友應以心待人 交友如照鏡 你對人好 人自然對你好。下下帶著有色眼鏡對人 人家自然也怎樣对你 恕我直言 看來你的知心好友多極都有限 试下以诚待人 或許會令你對人身觀都會改善些。阿B出於一片善意 直言勿怪😢

      刪除
    3. 只係同你講笑,估不到你反應如此大,真替你擔心,情緒病確難醫,我都係一片善意 直言勿怪😢

      刪除
    4. 多謝關心 話得叫情緒病 情緒波動自然比常人大些 其實香港有1/4人都有此病 只係程度不同 。這麼多年了 我亦學懂了與此病交往 明白動氣只會傷害自己 這方面我控制得不錯 身邊人都話我愈來愈隨和 不象後生時(那時仍無病)剛烈 當然老了不夠人打亦係原因。可惜失眠那部份 依然未能改善。

      刪除
    5. 見你好傾就講多兩句 若突然發覺自己好象洗手多次都感不潔,明明關了電制 看了多次都不信自己關了 對有些無領頭的小事都反應好大。对平時嗜好都無興趣 就要小心 祝大家安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