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

情緒病

你知不知道看政府精神科要待多久? 你又知不知道看私家心理醫生 每次診金要多少?  若然你覺得診金太貴 恭喜你 你仍不算嚴重 因起碼對金錢重有感覺。先去試下做帶氧運動 游泳 打波 跑步 舉重....總之你做得來 你又喜歡 又能出汗就可以。還無効 才去看醫生吧!  近來見週邊有些熟人 情緒出現問題 樓下管理員常吐苦水 住客多算友善 但一百個有一個麻煩人 都夠你受 當夜更時被發覺 有兩次偷睡就可能炒魷 工作又常顛倒日夜 情緒常出問題.....。我就象他的親友般聽他訢苦 這亦可能是我唯一幫到他的辨法。教了他運動大法 希望能舒解他的情緒困憂 否則我半夜睡不著 就可能少了過吹水對象 這當然屬次要 重要的事他的情緒不出問題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呀! 

8 則留言:

  1. https://mp.weixin.qq.com/s/JBWAWrzILxavYdobcawuhg

    回覆刪除
  2. 台灣平民在醫療方面幸福的多,每月200港元左右的健康保險費(高收入者會多負擔一些);幾乎所有疾病都能便宜又快速的受到醫療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我去過多次旅行 但無看過醫生 不便評價。但在挪威就看過多次 費用係好平 但非免費 醫潦儀器亦好先進 但挪威醫生出名有醫德冇醫術 我好多挪威親友 重病些都寧願花錢回香港醫 就算膽石這麼輕病都診不出 實在有點那過!

      刪除
  3. 好似之前講, 可以多哂太陽制做維他命D, 隨意寫下blog, 呢D免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每月輪日夜更 當夜更日頭家中又嘈好難睡得好😢我比他大五年 但個樣比他年輕 內子話我靚仔過他 當然不排除有主觀因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