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

太古公司回購股份

太古公司宣佈中期成绩 業绩好兼增派15%股息當然屬利好消息 但這並非重點。重點在於公司將回購40億元股份 太古以資產折讓大見稱 回購自身股份可能是集團最佳投資 早應為之 但遲做總比無做好 整間太古公司巿值638億元 回購40億元 約6.2℅ 並非小數目。英式管理真那個 業績這麼好 才去回購股份 要買貴不少呀!

後記: 下午剛開市太古A(019)股價升了>7.3%  B股(087)更升7.8%。


5 則留言:

  1. 對我是個好消息,證明我重注的價格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記得你重注太古B 恭喜晒。

      刪除
    2. 還忘了向你多謝 當時跟你買太B賺了些錢。

      刪除
    3. 我什麼都不懂 只是賭運氣罷了 ,除非未來成倍數的升 ,不然對我人生也沒什麼大幫助

      刪除
    4. 不懂就去學 不為別的 只為對得起自己的血汗錢。財富是靠累積 羅馬也非一天做成 直言莫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