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

COVID-19

自我閉關了8日 明天可出關 最想去公園跑一句鐘。前時覺得有點不舒服 以為睡多些就會無事 怎知不行 用快速包一驗 見到兩劃 心知不妙 內子雖無不適 但都係中招。打電話問該怎樣做 網上填表寄去衛生處 翌日收到有兩包支援物 有藥、口罩、測血氧含量、消毒用品及隔離令。 政府取了些樣本 在家自我隔離一星期後 若驗出連續兩日陰性便可以出街。

個人感受 只有咳 有痰 無胃口 有少許累及睡不著。 內子遲了一天才有病懲 都係咳和痰 成日睡覺及無興趣罵我(意即有點異常行為)。家中有儲糧  婉拒政府和親友輸糧好意 管理處亦有來電問候及詢問需否幫助 十分專業兼有誠意 在家中帶口罩和要分房睡 的確有點不慣 其餘就沒有甚麼難受。

Pardon me衝口而出說了句洋文 只想表達對內子歉意 說洋話並不表示我英文水平高 相反我向來用廣東話思考 甚至連Pardon的正確用法亦只是一知半解 好處是講洋語向人致歉 好象易開口些。內子答覆也好[九不搭八] 話多謝我給她有安全感! 網友若不明白我倆公婆講甚麼? 恭喜你! 你應該是個正常人。

本不願將私隱週圍講 但想網友知道這疫症並不象想像中可怕 我知因我親身領教過!

17 則留言:

  1. 保重B兄!按道理B兄已自由,無需返工下班理應比較安全。由此可見,真係好容易領野. 

    回覆刪除
  2. B哥B嫂保重。平安渡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某些行為要檢點些外 一切已回復正常

      刪除
  3. 身邊有好多親友都中左, 打左3針通常症狀輕微, 2針就會發燒, 辛苦D; 兩公婆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互相鼓勵下甘就又一 Day, 8日好快過... 檢測我就3日做一次, 因經常出街, 如果中左無病徵都會知.

    回覆刪除
  4. 恭喜B兄B嫂康复,又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十年了 什么風浪未見過 不過仍感謝內子包容 今次她病遲我一天 應係我傳染她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