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

英雄塚

阿里巴巴 市值曾逾六萬億元 世界十大市值企業鎊上有名 有盈利 有憧憬....。誰料不到兩年 市值蒸發了三份之二  涉及資金夠特區政府六年開支 現價無貨買一注滿足下心癮無問題 溝貨則要三十思(十倍三思) 溝一次錯多次 相識阿里成大錯 在此價叫你止蝕 我真的說不出口 人老了 自然長氣 買股好少會輸瓜人 不服輸喪溝貨才會 當年的8號仔 08年的獅子銀行 現今的四十大盜 可說是百年港中的三[苦]將 英雄塚 !

16 則留言:

  1. A股跌幅顯著收窄,港股跟住彈,今日二萬點守得住。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剛剛買了阿里巴巴😅

    回覆刪除
  3. 今日又撈返隻碧桂園服務,仲低過我上次個買入價✌️大減價太多選擇,阿里不買了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層層蟹 softbank那手貨成六千億待沽

      刪除
  5. 大家還好有購買慾 顯示普遍散戶並不太恐慌 傳統智慧 個市未見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能未見底,可能你好叻知道未見底,股市嘅嘢風雲色變快上快落,但係逢係識玩股票嘅人都唔係傻仔,依家係最佳嘅分段吸納時間,你話畀我聽個底喺邊度呀,使唔使打畀財演問下

      刪除
    2. Bismarck說得对 香港股災每次都要待散戶無晒購買力才會出現 以阿里為例 由二百元開始 好多人都覺得已是合理價 買到現在九字頭 仍有好多散戶包括Mr. & Mrs.B 想撈底. 所以阿里應該仍未見底。主觀我真的想買 客觀話我知我多數係錯😢

      刪除
  6. 我今天也捞了阿里及盈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