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

最抵原來是新地

領展+太地巿值合共2503億元 每年租金收入233億元 而新地市值2623億 與領展+太地的巿值相差少於4.7%  但新地租金收入有247.9億元 比領展+太地還要多6.3%。領展及太地的非收租物業資產及溢利比例都不重。 而新地卻是本港賣樓王 擁有本港最強的土地儲備 內地亦有數以百億元計的物業發展項目 此外還持有數碼通、新意網及載通三間上市公司重要權益。酒店、百貨、公路....等等投資更不計其數 論香港大型地產股的抵買程度 新地應屬首要之選。

新地(016)現價90.55元 市盈率9.83倍 股息率5.46% 巿值2623億元。  

利益申報: 本人持有新地股票權益。


7 則留言:

  1. 新地我都覺得好失望,個股價弱到甚至不如希慎,我都唔明白點解,可能股票就係咁嘅,沉積一大段時間先至有機會升,考你耐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地實而不華 少弄財技 從來無聽過有小股東投訢被揾笨 我好滿意 至於股價升跌 涉因素颇多 不能怪罪管理層

      刪除
    2. 收住5。5厘息博升都好。
      收住息坐貨。

      刪除
  2. 美國剛公佈二月份cpi消費物價指費去到7.9%,通脹嚇死人,加州有些油站d油加到6美元一加侖,拜登九月中期選期多數輸硬,制栽俄羅斯,殺敵一千,自傷八百,壓通脹是頭等大事,經濟搞不好,做物鬼世界警察,世界霸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辦法,尾國佬買軍火的,世界和平就冇生意,七傷拳都要出,攪佢哋兩兄弟打交,從中獲利,边個威脅到佢大哥地位.乜嘢矛招都要盡出,越亂越好,正中下懷

      刪除
    2. 我是政治白痴 九一年兩倍一和同事對賭伊拉克不敢一個打十個 结果我估中個结局(它大敗) 卻估不中個開頭(它真的和西方列強打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