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夜半感言

後記: 花旗銀行倉內持有的阿里巴巴股票 明顯減少了!




昨晚差不多這個時刻 睡得正甜 好象發覺有點震漡感 還以為樓上住客在解決生理需要 [報復]我倆公婆早前嘈住佢 向我示威。 今天才知是地震 照理都合邏輯 就算受影響都是樓下那層 怎會是樓上? 真吹脹 今晚又在相約時間 電話響了 原來是親友忘了時差問股票 反正被嘈醒 就多說幾句 若貨重勿再買 減不減磅自己決定 貨輕可多買一注 要有盈利 有股息 有往績 兼跌得深的 沽空我自己不敢胆 他做不做空不用我批准 他有看我文章 應知我近期戰績如何 還打電話問我股票意見 真厚道! 反正睡不返 就問枕邊人吃不吃消夜 女人真無品 晤食無問題 何須這麼兇 真係寵壞了! 餐蛋公仔麵 原來都可以好好味 祕訣是麵不能煑太耐 就係這麼簡單 心癢看下ADR港股表現 大獲 又跌多四百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