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

炒股不能講感情

*後記: 剛收到短訊 止蝕載通(062)的賣盤成到 蝕了逾六千元 重點是套現十二萬多 這亦完美演譯出 勿與股票有情意结的反面教材 我較資深的網友 都知九巴是筆者能財自的次席大功臣(首席功臣當然係內子) 我每次買062都含有當年的情義成份 確實欠專業 。

投資要無情 不要與股票發生感情 在那隻股票輸了 就要在那隻贏返 结果可能是輸死你 溝隻蝕本貨倒不如買過隻新的 起碼無包袱。大市跌了這麼多 乜大位 乜Q平均線都穿晒。 超短線博反彈 要手快 小注兼嚴定止蝕位 若自問做不到 最好在別人恐懼時去睡覺。 撈底持貨長線才係財自正路 怎看何時才見底 股價跌到再跌不下 又長期在那價位附近徘徊兼要有成交支持  多數就是底部 重要是一定要係實力優質股 因老千股會左右手交手做假底假成交。怎知誰隻是老千股?  恕筆者直言 這麼易辨都分不到 即閣下仍未夠班去炒股 遠離這個弱肉強食的鱷魚潭 方為上策。

有緣成網友 我會將所知和個人的真心看法告之 當然結果是助你或累你 就實在難料 唯一能保證的是筆者全出於一片待人為善之心。

4 則留言:

  1. 买贏过錢的股票,输钱的票不要碰,没緣份.這是我的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有D股特別利我 有D就相反 我不沽它不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