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3月1日星期二

置富房託全年度業績

置富房產信託基金(778)剛公佈去年度成績 不少吃息一族又有糧出 一分耕耘 一分收獲 好踏實!  若以現價7.4元計 置富房託市賬率0.5倍 股息率6.05% 巿值146.06億元。在如此嚴峻時期 這份業绩算0K了 至於未來情況 就未宜樂觀 但預佢今年可分派金額大減兩成 仍有5%息 護城河尚算可以吧!  


 


12 則留言:

  1. 個派息真係好似少咗啲,不過冇計啦,希望捱多一年就有好景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就不見議 但持有就認同

      刪除
    2. 重倉股而家都焗住持有,收住息等佢股價慢慢升,我諗都要一段長時間

      刪除
    3. 好象有點跌過籠 我候位買

      刪除
    4. 我就冇計等佢跌到夠,橫行一輪先至再開始加注,可能要六個幾

      刪除
  2. 新地郭老太於公佈中期業績後兩天內增持140萬股,看來郭老太很著意新地的股價,新地的小股東真幸福。某綱媒獨家消息3月26日至4月3日全民強檢,頭4日禁足,每3天檢一次,星期六開始,個4日當打左塲台風留在家中,一切要待中央首肯至得。

    回覆刪除
  3. 郭老太增持16对小股民是好消息,往續亦後市股價多數向好

    回覆刪除
  4. 以前這間是我收息組合之一,後來香港發生顏色革命,我就全清了。我把大部分生意在香港的沽出,只保留電訊盈科,其他轉去主要大陸生意的股票(電力&電訊)。 收息股至緊要穩定現金流,地區政局也要穩定,才能夠安心持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辭官歸故里 有人漏夜趕科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