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2年3月4日星期五

Billy 感言

恆生指數中午收報21,867 跌599點 成交額820億元 半日跌逾六百點 成八百億成交 真有點不妙。 恒指亦跌穿了52週低位22,299點 圖表走勢派擁護者又成沽貨新力軍! 真偽消息滿天飛 火災因混亂出意外瓜的 比被燒瓜的往往更多。 現在是考眼光 實力和能耐的時候 但勿一部通書看到老 要審時度勢 若自己往绩係掂的 就不用聽雜音 堅持己見就夠 現在是大時代 財富轉移期 把握良機 鬥咀留番閑事無聊才去做啦! 致於疫情 做足個人護理 其他交由老天爺作主 勿先天下之驚而驚 或許上網看下基輔 通街坦克 飛彈狂炸 相較之下我們的處境又算得甚麼?

學網友student說 Good Luck Everyone!

7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雖然宜家有各種新聞都不利股市,但係在香港而言,估值其實都已經好合理,反而可以把握尼個機會買番d 優質股票, 之後最重要就係「耐性」同控制好自己情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我有工做 又年青 必定全部身家買晒收息股 但一不做孖展 二必定買大不買細 三必定長線

      刪除
  2. 回覆
    1. 航運股我現在知好 但可惜遲了一年才知

      刪除
  3. 可能係眾人皆醒我獨醉,我仲默默咁入緊貨,入咗諗住都有排坐,現金己用得七七八八,之後就觀望,希望唔好用到最後一筆救命基金,如要用到我諗香港股市都好大鑊😖天佑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到最后一笔心中恐慌至极是熊转牛的开始。呵呵

      刪除
    2. 量力而為 重劍兄 我們般年纪 超小心投資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