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

SLR

剛看到段新聞 高盛上週五出售約819億元股票 不知是否與月尾的SLR(Supplementary Leverage Ratio)有關 我膽小 有懷疑 稍後開市或會減些磅. 吳生剛走又到智叔 身為港人內心怎會無感覺 做人真係好化學 更無為太執著 豁達些 對自己和別人都厚度些吧! 我的失眠症愈來愈嚴重 每星期總有一、兩天 好象不用睡似的.

*SLR是什麼 想知者自己上網查 有點複雜我怕解釋錯😂


2 則留言:

  1. 您有運動習慣,無太大經濟壓力,
    也上網情緒宣洩了,若仍會失眠。
    醫學進步,安眠藥很多種,精神科醫師有研究。
    我自己都有準備著,其實不用太排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普通的早吃到純晒,我怕太重量安眠藥會上癮,醫生也忠告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