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

週日閑話

見天氣好就出戶外跑步 怎知不到半小時 就有中暑的感覺 都是遲些待太陽不太猛才出動. 回家無所事事 B嫂就忙於製菠蘿包 真係有菠蘿的包 我就不知有甚麼好做 見她剛看過的韓戲叫[魔女] 就順便看下 是女性為主角的電影 講的是改造人的故事 動作打鬥場面 想不到還拍得蠻不錯 女主角像鄰家女孩 毫無星味 連個名我都說不出 當然韓星我又認得有幾個 男的就只認得Rain 玄彬 女的李英愛 yonna 和 IU 三個. 無股炒 就覺悶 看來我這個病態股民 愈來愈尋迷這遊戲.

5 則留言:

  1. 我舊年唔想陏, 但今年突然好活力, 依家忙於拾好個廚櫃, 忙於儲糧和儲日用品...特價野會買多幾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莫非女子真的比男人悶得,我間屋不大,但內子總找到家務來做,又或許我要求低,家中只要無蜘蛛網,我也懶得去打理,不是因為我成家,有老婆做我就懶,我單身時已如此😁

      刪除
    2. 我老公都無所為, 只要佢有飯食和有湯飲....

      刪除
    3. 我要求更低,她不造飯,我去造也不計較.

      刪除
    4. 不過可能B嫂怕受到良心的責備,所以好少不造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