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

Billy感言

Tesla的確是隻頗受爭議的股票 看好看淡者皆眾 但雙方又何必動氣 看好者買貨 看淡者做空 將來對者自有實質金錢回報 又何必去計較口舌之爭 口舌之爭應留給那些無膽買*的斷估專家去爭吧! 

筆者亦常被質疑投資素質 但可能我要求低 近十幾年我都滿足自身的生活水平. 你質疑得我 投資素質必然比我好 生活水平比我佳 但這也不是壞事. 真心話 除非此人好乞我僧 否則我都喜見他人生活得比我好 這亦是我為人少數優點之一.

*Tesla現價618.71美元. 美股1股都有交易 投資者應無人會不夠錢買.


4 則留言:

  1. Billy 兄

    好似股神成日講,唔洗鋪鋪都買中。
    等到有信心時重注就夠win.

    我都要學吓你既氣度。

    回覆刪除
  2. 講得好
    拗嚟冇用
    行動最實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