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3月8日星期一

明燈效益

有網友好細心 詳錄我今年沽貨紀錄 都係沽後續升 今天又輪到和電(215). 反正我賣出股份後 曾持股的股價升跌都與我無關 但假若我的沽貨行動 還有參考價值 網友不妨留意一下. 總之利人不損己的事 阿B都不會介意去做. 因我最關心的是我自己賺到多少. 而對於其他人的輸贏 我都係希望你們都能贏到的 不竟Billy也希望在街上遇見的人 面口寬容些 笑容也多些.

恆生指數中午收28,708 跌389點 成交額1,422億元. 現在去健身室去跑步 稍後又回家看股 這樣的生活是否充實或浪費事間就見仁見智 反正我就喜歡!😁

2 則留言:

  1. 衣種生活直頭正到痺,希望我退休時都係0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