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3月2日星期二

新思維

贏就無限 輸就有限 股價曾升超過11倍 又食正比特幣潮流 我問他 你買這間公司持有多少枚比特幣? 他答:天才曉得! 知得多 顧慮多 自然不敢賺得多 新時代要有新思維 反被問及 我下下計數 戰績又如何? 真的無言以對 真話難聽 確係事實 阿叔受教了! 上述是侄兒 在Signal和我 談股論今的對答內容.

順便想請教各方高人 有關比特幣知識.

聽聞比特幣上限2100萬枚 又聽說有程式可計出來 但那個網址可查到現在有多枚流通 又是誰個義工將資料上載 若發現做假 又可追究誰?

聽聞比特幣以一組密碼判斷誰是持有者 忘記密碼就損失權益. 私人擁有可說貴客自理. 但係上市企業或基金又怎辦? 管理層知密碼者失憶了怎算? 又知密碼者若多於一人 若比特幣被盜竊 怎能查出誰是盜竊犯?又有網友提出入賬 估值 稅務等問題.

阿B曾問過不少親友 但大都答案似官腔 即講了等如無講 始終無人能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 或許侄兒說得對 有$賺就得 知得多反而賺不到呀!


15 則留言:

  1. How much your nephew had invested/traded Bitcoins?

    A. >HK$100,000
    B. >HK$100,000 and HK$500,000

    I think the mental abilities/stress of handling A., B., and C. are quite different.

    ^_^

    回覆刪除
  2. 據說比特幣就同黃金一樣,同樣都係要用好多資源去挖礦先有,但本身就冇用的。總之信者得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大區別 黃金是化學元素 不可能複製或合成
      bitcoin只有信仰
      太多取代品 且科技進步快
      隨時都會發明更理想的方式

      刪除
    2. Class Rep 黃金有工業用途,有實物可持,全球認許.bitcoin只有信仰.

      刪除
    3. 網友為者常成 說得有理.

      刪除
  3. 回覆
    1. 還有, 不能親手摸到的東西也不買.....

      刪除
    2. 不要買不懂的東西,我絕對認同 .不能親手摸到的東西也不買? 但我成日都有花$去買個希望 3T 六合彩之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