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3月6日星期六

喜歡寫Blog的因由

我向來有寫日記的習慣 與其說為記事 不如說是為了舒發情緒. 以心理學來說 傾訴的確能減壓. 傾訴最佳對象 當然是心理醫生 因他們受過專業訓練 會更易為你解開心結 但收費卻不菲 常人未必負擔得起. 但好多時 你都是只想講出來 有個耐心的聆聽者就已足夠 有無回應反屬次要. 而我多年來祇得一個忠實聆聽者 但她聽不厭 我都講到厭 所以就轉下新意思 學人寫Blog 發現原來大家互不相識 反而更可暢所欲言 事實上 除了政治 甚麼話題我都不介意去談 有緣成為網友 我就當你是朋友 而我寫Blog的唯一底線是不害人.


4 則留言:

  1. 每天都睇你blog
    自己可能好唔開心 想轉移視線
    睇少d傷痛既事
    我自己都支持價值投資者
    這1年跟大隊買新經濟股賺咗錢
    但都無忘初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不如意之事 十常八九 隨緣吧!

      刪除
  2. 現在已經加番好多價值投資股
    希望將來有一天 可以回到原點
    有價值美好既一齊可以回歸
    就當這年幾是一場惡夢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係富或貧,上天早已安排,我們只能做好人為部份,就已對自己有所交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