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本網誌純屬個人文章, 所有評論全是表達個人意見, 絕對不應視作為投資見議. 本人同時不能保證文章內容的確實性. 讀者必須自行判斷和研究. 至於讀者的一切投資決定, 不論成敗得失. 一概與本人無關.

2021年3月29日星期一

阿B興言

恆生指數收報28338 升1點 成交額1903億元. 

還有不到3個交易天 又有長假 長假前減磅是我慣性 亞太衛星 鴻興印刷為我帶來愈萬元純利 心足了 再升就留番給別人賺吧! 嚴格來說 兩股獲利屬不勞而獲 前者得網友student提點 後者得CH兄. 當然得到提點後 我也有研究 覺值得才去買 不會人講就信.

我一向深信 你怎樣對人 人就怎樣對你 所以我一向對網友甚具誠意 全港又有那個Blogger大方得過我? 有時自己末買都已預告 單據貼堂只為顯事實 並非為炫耀或曬命.

十萬八萬元的股票交易有甚麼好炫耀? 炒了幾十年股卻連太古城都住不起 有甚麼命可曬?? 不過閣下留言的目的若是想辣興我 這點你的確成功吧!

4 則留言:

  1. 對自己不FOMO(fear of missing out)
    對他人不憎人富貴

    B兄保重身體,做好自己就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子話我定是胡說,得罪人也不知,但我已沒有在別處留言,在自己平台吹水都不得?

      刪除
    2. B兄,我的意思是如果自己心安,就不必要再去為那些網上雜音勞氣,直接無視即可。

      刪除